段子1

脑洞先存着。




李熏然心想,他对简瑶和凌远这两个人的爱,终究是不一样的。他爱简瑶的时候,自始至终没顾及过自个儿,他想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都给她,包括他自己最好的一面,他温柔地、卑微地付出着,从未希求过任何回报,甚至从未设想过,万一她也是爱着他的。可对于凌远,一切都不一样,他爱凌远,爱得也愿意交出自己的全部,但他付出多少,便也想凌远给他多少——他需要凌远也爱他,他迫切地希望自己成为凌远生命中的一部分,一个主角,正如凌远在他生命中一样。

他从未如此地渴望一个人,一份爱。他积攒了多年的欲望,他埋藏了半生的狂热,仿佛全被一个人抖落出来了,这一下子便再也掖不住。他也是直到这一刻才明白,原来自己也是能这样去爱人的。

想到此处李熏然手一抖,烟灰掉了一裤子,他才反应过来天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黑透了,眼前的城市正一点一点地编织着黑夜,灯火蚕食着他的视线,如此刺眼。

评论(1)
热度(6)

© 杉内光雅 | Powered by LOFTER